close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神奇的東西.就是"天使之音(AngleSounds)"
他是聽胎心音的機器.有了他.就可以在家聽寶寶的心跳聲
其實聽胎心音的機器不只有這個牌子.但網路上的媽咪都推薦這個牌子是聽的最清楚的
 
天使之音目前拍賣上有分二代/三代/四代.價格大約是$1000 / $1500 / $2000
第二代是用耳機聽心跳聲.第三代是內建喇叭可以擴音.第四代除了可擴音之外.還有LCD可以顯示心跳的頻率
第二.三代還有儲存胎教音樂.不過媽咪們都說那個胎教音樂很詭異...哈!
不過有人說第四代的LCD很容易壞.所以我買第二代
它有兩個音源孔

所以可以接兩個耳機.把拔麻麻可以一起聽

也可以一個接耳機.一個接喇叭.就可以擴音

或是接電腦或錄音筆或有錄音功能的player.就可以錄音了~

 



天使之音從16週開始就聽得到了.下列是bbh媽咪教的方法喔~
1.要先抹乳液或嬰兒油在肚臍下方區域(從右下方開始找起)
2.要稍微用點力壓肚皮或用另外一隻手把肚皮拉平一點
2.胎音機放在靠近恥骨的地方慢慢上下左右移動尋(要將機器轉開來找)
 

 
剛拿到第一天.晚餐3小時後.就迫不及待拿出來試試看~
我自己是抹妊娠霜.然後先在肚臍右下方找起(因為上次醫生聽胎心音.也是大約這個位置)
還算蠻快就聽到聲音了~不過不像大家說的馬蹄聲.是哇嗚~哇嗚~的聲音.但我覺得應該是寶寶的心跳聲
因為規律的聲音.除了媽媽的心跳聲.應該就是寶寶的心跳聲了
而媽媽與寶寶的心跳聲.還蠻好分辨的.因為寶寶的明顯快很多~~
聽到時真的好開心喔~~~
 
隔幾天後.我果然聽到媽咪們說的馬蹄聲~
我覺得寶寶的背比較靠近媽媽肚子的時候.就會聽到清楚的馬蹄聲~
如果隔比較遠.就會聽到哇嗚~哇嗚~的聲音~
 
至於這東西.對寶寶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我自己覺得應該還好
如果真的有影響.在醫院就不會聽胎心音也不會照超音波了~
不過bbh上很多媽咪說.感覺上寶寶會躲這機器.因為天使之音的原理就有點像聲吶一樣.
所以在用的時候.羊水會有震波.寶寶在裡面就會不太舒服. 
所以.我覺得一次不要聽太久~也不要常用啦~覺得胎動比較少的時候.再拿出來聽就可以了~
 
其實要不要買這個東西.見仁見智~像我就是個緊張型的媽咪~
加上已經18週了.但覺得還沒什麼胎動.是有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胎動還是腸子動還是自己的心跳聲....
後來發現bbh蠻多媽咪都有用天使之音的.就想說.如果花$1000可以讓自己不要想東想西的話.這樣就值得了
 
而且它還有一個附加價值.就是我買很久的妊娠霜.都懶惰還沒有抹
因為使用天使之音前需要先抹乳液.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抹妊娠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