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的行李牌/日式小物磁鐵/IQ Light...都是在桑倫夜市買的
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沒遇上六日.所以不能去有20個足球場大的"恰圖恰週末市集"
所以只好改去每天晚上都有營業的桑倫夜市(Suam Lum Night Bazaar)
剛到的時候.實在有點難過.因為蠻冷清的.加上我們進去的第一個區塊.盡是賣仿冒包包/粗糙的泰國手工藝品
想說此行買不到東西了~
 
還好後來彎進另一區.裡面有賣恰圖恰也有的球燈& IQ Light.有幾家仿北歐名家設計的傢俱.看起來都很讚~
而且這裡有一排排的小店.有點類似五分埔裡的個性小店.裡面的衣服都還蠻有質感的
可是老公不喜歡我買路邊攤的衣服.一直拖著我走.所以我半件都沒買.其實他們的質感不錯呢.....泣.....
 
而我最滿意的戰利品就是左上方那幾包白白的東西.他叫"IQ light".是仿北歐名家設計的燈
裡面有30片.可組合成不同的形狀.他開價$150.我殺半天只殺到$130.不過我還是覺得超划算的~
這個湯匙是台灣也有進口的Mr.P(就是那個愛露鳥的小男生).他就是來自泰國的設計品牌-Propaganda
也是到泰國一定要買的.在 Siam Discovery Center一樓有門市.還遇到不少台灣人前來採購
不過四個湯匙$250.價格好像沒有比較便宜ㄋ?

右下方那兩包Herbal pad 是在 Asia Herb Association 做SPA時買的
因為他們最有名的療程就是Thai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這裡面塞滿了磨碎的草藥.只要放到微波爐or電鍋加熱.在家裡也可SPA DIY.一個是$380
 
泰絲的抱枕套跟面紙盒.是不是很像"品東西"裡賣的ㄋ? 
這是在華欣的夜市買的.一個$100.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大哥大花生豆"是餽贈親友最好的伴手禮.好吃又不貴.是一定要買的啦~
藍色包裝的魷魚片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他們說橘色最辣.藍色不辣.可是回家一吃.Canny可是辣的受不了呢!
 
到曼谷是一定要買曼谷包的啦~
Naraya在 Central World 有旗艦店.不過我怕買太多要提著東西逛街會太重
所以選擇最後一天住The Heritage Baan Silom 的時候.在Baan Silom的Naraya門市採購
這些總共花了我$2500大洋.比台灣便宜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