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Sea 是我在網路上看過一次.就一見鍾情的飯店.想說.到華欣就是住它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Let's Sea.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房間就在泳池的兩旁.而一樓的房間有個小碼頭.可以直接走到游泳池裡
而我真的很佩服這位設計師.這麼會有如此巧妙的設計.Canny住過不少飯店
瀕臨游泳池的飯店也住過.但就是沒住過可以走到游泳池的飯店.真的很特別也超悠閒



前一天住了又美又精緻又大的 Asara.我一直跟老公做心理建設.說今天的 Let's Sea 房間會比較小
沒想到老公一到lobby看到湛藍的游泳池.心情就開闊起來.說這裡比Asara還好
(因為Asara太大了.房間離餐廳與泳池都要走很久.我家老爺嫌太累~哈~)




我超愛這個小碼頭的.拍了上百張照片有吧~哈!!!
這裡的游泳池水深是1.2米~比較沒有那麼可怕~(雖然Canny一樣都要用游泳圈~哈~)




Let's Sea的房間雖然不大.但落地的窗戶往外望去就是湛藍的游泳池.就是一整個悠閒~
雖然沒有沙發與茶几.但床前面的大臥墊.老公說比沙發還舒服呢? 他整天都坐在這裡看電視玩電動

Let's Sea每天也有2班的shuttle bus往來飯店與華欣市區之間
時間Canny有點忘記了.好像是6:00/8:30 雖然一天只有兩班.但也足夠了
因為飯店太棒了根本不想出去.大部分的人都只有晚上才會到市區覓食
不過他的接駁車是要另外收費的.一人是$50.我覺得有點小氣啦~又不是很多錢.應該要free阿!
而且它的接駁車只有去程沒有回程~



聽說 Let's Sea 原本是間餐廳.因為非常好吃.生意很好.後來加建了飯店
我們雖然沒有在這用餐.下午的時候我們也了杯椰子汁來這裡看海
若把 Asara 比喻成典雅有氣質的少婦.那 Let's Sea 就是摩登慵懶的年輕女子 (我的比喻好像很爛! 哈!)



它的早餐是套餐式的.有美式.中式.泰式.低卡路里的套餐可以選擇.manu上還有價格.一份大約是$500左右
不過我們是房客.當然已經包含在內了

我們各點了泰式與美式早餐.咖啡.果汁是一定有的.咖啡還有好多配料可以加.例如巧克力/榛果.......
泰式早餐裡的中國油條很好吃.他的size比較小.沾上煉乳.甜甜的很好吃!
泰式早餐裡還有泰式鹹粥.他有幾種作法可供選擇.不過那些英文我都看不懂.就亂選一通.沒想到超好吃的!
我和老公吃完各一套的早餐後.覺得還不是很飽.就問他可不可以加點.答案當然是可以摟~而且不用加錢!
我們就加點了另一種的泰式鹹粥.也是超好吃的!!!  吃完這碗粥.我們都飽了~很滿足的回房間了!

Let's Sea 吃早餐的地方有三處.我們坐在可以面向大海的地方.在這裡吃早餐也是超悠閒的~
反正在這裡.就是悠閒~悠閒~悠閒~





Let's Sea 只有兩種房型.一種是位於一樓的Studio Pier 一種是位於二樓的 Moon Deck
一樓的房間都可以走進泳池裡.但價格版反而比較便宜
二樓的房間在樓頂是有個小花園與發呆亭.不過似乎住二樓的人不多

由於雄獅沒有配合Let's Sea 的訂房服務.所以在比較了Asia room / Agoda之後
以 Agoda $5800/per night 的價格勝出~
Agoda的好處在於它是中文介面.而且他馬上可以確定訂房
不像雄獅.訂房流程一來一往下來.必須要耗費個3.4天



在華欣的兩天.我們連續到華欣夜市的燒烤餐廳用餐.他的海鮮和燒烤攤就在馬路上.看的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燒烤海鮮外.他們也有賣牛排與泰式食物.反正什麼都賣就是了~
我們每天都來吃蝦子.一種叫sea king shirmp的是秤重的
我們第一天吃是一隻$200.第二天吃比較大隻.一隻是$200.還有一種類似大頭蝦的東西.五隻是$200
我們還叫了牛排.炒飯.泰式蚵仔煎之類的.一餐下來大約$1000元有找
華欣夜市這樣的海鮮店很多.我想只要找觀光客很多的店.應該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