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住過了Pullman/Asara/Let's sea 這些五星級飯店後.再來評論The Heritage Baan Silom實在是有點不公平
老公一到這裡.臉就很臭.一直滴咕我選這什麼怪飯店
可是老公阿~這裡一晚只要NT$1680~
價格是Pullman的1/2 Asara的1/4 Let's sea的1/3~這麼便宜的價格.不能要求太多吧~

不過它的確比較像民宿.服務人員雖然也是親切.但就是比較隨性.比較沒有管理的感覺~
剛到的時候.我覺得他沒有照片上的漂亮.可能是白天都沒有開燈吧!

這種黑色系低調奢華的風格.如果沒有打燈.感覺會差很多吧~

不過我發現.其實這裡拍起照來.還蠻好看的~



這裡的Lobby是黑色系的.但房間卻是白色系.我覺得還蠻夢幻的~
缺點是隔音效果比較不好.雖然聽不到別人說話的聲音.但別人開關門的聲音卻聽的很清楚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他沒有電梯.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行李都可以請porter拿阿!




其實會選擇這裡最大的原因是他的地理位置.它距離昭披耶河很近
也就是說無論要去坐船遊昭披耶河.還是到大皇宮.鄭王廟這些景點都很近
距離我們要去的Sirocco步行不到10分鐘就到了.到東方文華酒店坐計程車也只要$50

而且這附近也很熱鬧.有星巴克.也有很多餐廳.還有NARAYA門市.我的曼谷包就是在這買的呢!
左上圖那間紅白色的餐廳.有賣泰式米粉湯喔~好好吃ㄛ~我吃了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隔天還想再吃呢~
可惜它早上10點才營業.我們趕著坐車到機場~嗚~好想吃ㄛ~

"泰式米粉湯" 到底要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就點了noodles.然後再跟他說要thin~就來了米粉湯了~



有網友說.他的位置不太好找~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我拿地圖給司機看.司機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找到了
不過有一次有個司機竟把我們載到他們的另一家飯店了(因為名子很像).不過我是覺得是那司機太湖塗了~

這間飯店我是在Agoda訂的~NT$1680 含早餐~怕麻煩的人也可以在雄獅旅行社訂.稍貴一點.大約是NT$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