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16w.由於做羊膜穿刺最好的期間是16-18週.所以要去柯滄銘那裡做羊膜穿刺
他是早上9:00開始看診.而且禮拜六也有看診.因為我不想再向公司請假了.所以就打算星期六去做
很多媽媽說都.幾乎預約不到號碼.但可以當天直接去排隊
不過我大約14W的打電話過去預約.沒想到可以預約耶~但他只留了我的姓名.叫我9:00前到.也沒說我是幾號
星期六早上8:20到的時候.診所裡已經坐了好多人了.健保卡也排了十幾張有了吧~我也趕緊把健保卡拿去排....
後來我跑到櫃檯告訴小姐.我有打電話來預約了.他問了我姓名之後.就說等一下他會叫我
9:00就開始叫名字了~還真的蠻快就叫到我了.我先到櫃檯填一些資料.繳錢$5850 (滿34歲有補助$2000)
然後他給我一個小紙條.上面寫了"3".我猜我是3號吧~後來看診燈號跳到3.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先到桌子前小坐.護士會簡單的說明一下.然後就到旁邊的椅子上等了~
前一位孕婦下來.護士就叫我們上去了.做好消毒工作.沒多久醫生就來了
他先照超音波.然就跟我們說是小男生.可是沒有指小雞雞給我們看~可能是假日人太多了吧~
接下來就開始抽羊水了.因為我怕我看到針會緊張.也怕看螢幕若寶寶在亂動.我也會緊張
所幸就把眼睛閉起來.針剛插下去時不太會痛.就像打針一樣
不過抽羊水的時候.因為針會抽動.所以是有點痛.心理一直再跟寶寶說.不要亂動阿~要乖乖喔~
我覺得還抽挺久的耶~應該是我自己度日如年吧~
抽完並沒有讓我們休息.就叫我們下來了~也沒叫我們要在外面坐一下.也沒說回家要先洗掉碘酒~
不過我還是先在外面坐了10分鐘才回家
 
出來的時候.老公說.寶寶在裡面動的好厲害喔~還好我閉上眼睛了.不然我一定會很緊張
還好醫生技術很好.寶寶並沒有碰到針.....
寶寶阿~明明就跟你說.今天做檢查的時候.不要亂動的說.......
 
回家後就先洗澡.護士有說碘酒是水溶性的.所以很好洗.真的沖一沖就掉了.不過內褲上有蕾絲的地方就比較難清.泡了好久才洗掉
剛開始針孔那裡會有刺痛感~不過睡了午覺醒來.就不會了~
 
我這次會那麼快.主要是因為早在一個月前就先打電話去預約喔~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能及早預約會比較省時間喔~
 
接下來就是等待兩個禮拜後的報告了~希望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