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很準時的到達了機場,準備展開為期13天的絲路之旅,到了集合地點,卻不見半個人影,後來遇到了2位行李箱上掛著同樣牌子的女孩,就安心點了,接著領隊也來了,再打聲招呼之後,他就去尋找其他的團員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大家都聚在一起了,我們一行16人,有3位外省伯伯,5位嘉義上來的伯伯嬸嬸, 2位中年男子,5為年紀相當的小女生,還有有點年紀的領隊(約50歲)

原來跟團就是如此,只要在機場裡,領隊就有辦法找到你!

跟我想像中的情景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絲路這條路比較辛苦,應該是年輕人比較多,沒想到是以有錢有閒的老伯伯居多,看著他們6.70歲還能這樣到處遊山玩水,真是羨慕,希望自己年老時也能如此!

我們先到香港機場,再轉機到西安,再轉機時,領隊告知我們坐的是西北航空,我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我還以為要做中國民航呢!結果才知是我會錯意了,原來是坐"中國西北航空",到了登機的時間,還不見飛機的蹤影,還以為它delay了,後來才發現是飛機太小,被登機門遮住了 懷著不安的心情,終於安全降落在西安機場了,我覺得他的技術還比華航好呢!

到了西安已經8點多了,結果竟然還有晚餐可以吃,也不早說!害我剛才在機上拼命吃,不過菜色soso,淺嚐一點, 大家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