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都是較小的景點,請聽我細述….

早上我們先參觀了德勝門…..就是一個城門嘛…..聽說以前在歷史上有很重要的地位喔!!

接下來去了老佛爺幽會的地方-萬壽寺,裡頭的講解老師唱坐俱佳,我覺得好像在聽說書喔!!真的很棒!!

接下來到盧溝橋上看數也數不清的獅子,其實這座橋不長,來回15分鐘便可走完, 挑隻你最喜歡的獅子合影留念吧! 接下來到動物園去看熊貓….熊貓好大喔…有點臭味…不過真的跟玩具一樣… 中午在動物園裡吃皇家野味,我鼓起勇氣吃了一隻蠍子喔!!沒有特殊的味道,炸的酥酥的,就像在吃炸溪蝦一樣…

下午去參觀中國第一大貪官和珅的家-恭王府,她的建築是仿頤和園的歐式建築….很大膽吧!!光是這點就該砍頭了…

接下來去雍和宮,他以前是雍正皇帝的家,後來改成喇嘛廟,裡頭可是香煙繚繞, 古木參天,十分莊嚴…….兩旁都是賣古玩,香包,風箏,護身符的小販,有點日本京都神社的味道!!……我很喜歡這裡喔!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shopping點-秀水街了,她不是夜市喔!!晚上去可是沒人的,這裡主要是賣贗品,舉凡LV, PRADA, GICCI, Boss, Nike……應有盡有…… 包包,繡花包包,鞋子,帽子,衣服,旗袍…..通通買下來都不嫌貴,記得要殺價喔!! 可殺至1/2-1/3,千萬不要心軟!!我最滿意的戰利品是半身的旗袍,只要人名幣70元,回來台北搭配牛仔褲穿,很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