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北京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我們唯一的景點是天壇

天壇是座很美的建築,圓圓的藍色屋頂,很漂亮! 這裡也有格格的衣服可供拍照,我也穿了拍照…..只是大家都說不像格格,到像是宮女…

走在天壇的路上,有個老伯手上拿著自己製作的燕子風箏兜售,看著我靠過去, 就信手放了起來……….真的飛的起來喔……好可愛的雙飛燕….我當然買了!! 少不了要殺價…從15元殺到9元,覺得有點於心不忍….其實待會就要回台灣了, 錢花不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中午吃的是傣家村,它們穿著傣族的傳統服飾,載歌載舞,有身處泰國的感覺, 眼尖的我,發現他們身上的香包好別緻喔!!馬上到櫃檯去詢問,果真有出售, 我買了兩個,終於把身上的人民幣都花完了…..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