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30和同學約在國分寺車站,再一起坐車到迪士尼,7點多正是上班時間,電車上真是擠的不得了,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真的是很擠很擠很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到了迪士尼,門口買票的隊伍也是長的嚇死人,其實在東京車站可以先買票喔!不過因為我們有折價卷的緣故,所以必須到迪士尼才能買票,門票是5500日幣,我們有折價卷,所以是4500日幣,買票時記得向他索取中文遊園指南喔!

進了迪士尼,我們遵照前人的指示,反向操作,從裡頭開始玩起,我們先去小熊維尼獵蜜記拿FASTPASS,上面會寫何時再來即可快速通過,我們拿的FASTPASS是寫14:30,所以我們就先去玩幽靈城堡了,這樣設施的排隊速度還算快,聊聊天,走著走著就到了,裡面的場景作的真的不錯,很值得玩喔!!

接下來我們去排巨雷山,牌子上是寫排隊約50分鐘,可是我覺得不只說,真的排的有點不耐煩了說!我們只好邊吃早餐邊排隊,今天的早餐是昨天買的甜甜圈,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說!還有便利商店買的御飯團,也不錯吃啦!之前聽說迪士尼是禁帶外食的,可是入園時,我沒看到有人在檢查說,早知道就多帶一點!巨雷山就是雲霄飛車啦!坐上去叫一叫也很不錯喔!!只是真的排好久喔!

接下來我們到未來世界,本來要玩太空山的,可是它在維修中,真是可惜,聽說很好玩的!我們去看了場微縮電影,就是3D立體電影啦!要帶特殊眼鏡的那一種….不要以為在台灣看過了就不看了說!這裡的影片真的很逼真說!!!! 

接下來我們去玩星際旅行,就是坐在太空艙裡看前面的螢幕,是蠻逼真的啦!只是有夠暈的,我差點沒吐出來!! 接下來我們再去史百力山拿FASTPASS,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玩小熊維尼了,由於是拿FASTPASS的關係,一下子就排到了,我最喜歡這一樣遊樂設施了,他的場景做的好可愛好夢幻,我太喜歡了,我強力推薦喔!!!

接下來三點的遊行就要開始了,趕快佔個好位置喔!來迪士尼是絕對不能錯過遊行的!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通通會出現在遊行隊伍中喔! 再來我們去坐了馬克吐溫號,就是一艘大船繞湖一周,是沒什麼啦!不過就當作是在休息吧! 接下來我們就去玩史百力山,就是高高往下衝到水裡的那一種,由於我們是拿FASTPASS,也一下子就玩到了,其實這裡的高度還不及六福村說,只是場景坐的很好,船又開的很慢,又設計了幾次假的斜坡,嚇死我了,我和同學被那幾個假的斜坡嚇到沒力,就這樣一路叫到尾…….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在衝下去的剎那,請盡量保持美麗的笑容,因為有攝影機在照喔!到了出口,你的照片就會出現在螢幕上,雖然很醜,可是我還是買了,一張1000日幣!

再來我們逛逛商店,還去坐旋轉木馬,最後到卡通城去照相,卡通城的建築好可愛喔!可惜天色已晚,照片的效果不太好…… 到了6點,就是夜間花車遊行的時候了,真的是光彩奪目,漂亮極了,一定要看喔!遊行結束後我們趕緊趁著人潮未散去的時候離開,ENDING的煙火是在車站看到的說!

今天我們反向操作的成績也不錯,重量級的遊樂設施都有玩到,只是商店逛的不夠多&沒和MICKY照到相,有點遺憾說! 有了這次經驗,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先拿張FASTPASS,再去玩輕量級的遊樂設施,卡通城是拍照的好地方,最好是天色佳的時候先去拍照,重量級的遊樂設施可以下午再去玩,因為早上已經消化不少人了,當然,善用FASTPASS也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不要錯過下午和晚上的遊行喔!特別注意的是,開園時間會隨季節而不同,冬天的時間最短,是10:00-19:00

到東京車站時,時間還早,我們大肆採購東京名產,像是香蕉蛋糕/小雞蛋糕…..不過回台吃了之後覺得還好說,不過雪莓娘真的太好吃了,就是麻及皮裡頭包冰淇淋加草莓的東西,一個190日幣,真的真的太好吃了!沒吃過就不算來過東京喔!………我說的!

玩了一天都沒吃東西,我們回國立吃大餐,也不知那是什麼料理,有義大利麵,也有墨西哥菜,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我們還去逛了超市,聽說日本杯湯很好喝,我買了不少,反正它們的包裝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大家都買了很多餅乾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