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我們吃便利商店買的泡麵,還不錯吃喔!早上我們兵分兩路,另2位同學去逛一僑大學及吉祥寺,我們則去逛自由之丘,到自由之丘必須在澀谷換東橫線,所以我們先到澀谷逛美妝店,它們的美妝店真的是應有盡有,盡量買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吧!台灣也有賣的化妝品就不用買了,因為價格不會比較便宜說!……..我有切身之痛!不過雪肌精最大瓶賣5980日幣,是有比較便宜啦!

後來11點到了,百元商店終於開了,我對這些東西倒沒太大的興趣….後來就跑到PARCO逛逛,這裡的衣服果真新潮……

到了自由之丘,我們從正面口出來,先走到最遠的有個仿造威尼斯城市風格所設計的購物區--LA.VITA,再從那裡慢慢逛回來,整個自由之丘都帶有歐洲風格,最具代表的就是建築和吃,這裡五步一家咖啡館,裡頭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買了個草莓泡芙130日幣,好吃好吃!這裡都是賣生活雜貨,店散佈在各處,每間都是小而精緻,很可愛喔!我買了一些花器….還蠻滿意的!

下午4:30我們回澀谷和另2位同學會合,一同坐山手線到新橋,再轉百合毆號到台場看夜景,百合歐號不是船喔!像是我們的捷運木柵線,是高架的鐵軌…..坐在百合毆號可以沿路欣賞東京灣的景色,東京鐵塔,摩天輪,富士電視台,還有今天的主角---彩虹大橋!坐沒幾站就到台場海濱公園站了,我們在這下車,走一點點路就會看到DECKS,他的後半部則是一個開放空間,可憑欄眺望海景和彩虹大橋,是一處強力推薦照相景點!!!!!

台場的夜景真的很美,不過真的太冷了,拍完照我們趕緊進室內用餐,台場的餐廳也很多,我們找間面海的餐廳邊吃邊欣賞夜景,我點個套餐是1580日幣,吃完飯我們在DECKS裡逛逛,這裡真的好大,東西好多,吃的穿的美妝店,賣生活雜貨的也很多,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店,我太喜歡這裡了,可惜時間不多了,只好帶著遺憾離開,強力推薦一定要到台場喔!到台場一定要到DECK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