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物》陶瓷鏤花吊燈

我們當初買屋的時候.屋主都做好天花板與間接照明了

只剩下一盞餐廳的燈可以買.真是殘念阿~~ 因為Canny平常就很喜歡看燈的說……

所以為了唯一的一盞燈.可讓Canny逛遍了Y.眼睛都快瞎了

除了外型. 老公有開個條件給我.他說只能用省電燈泡.而且要好換.所以很多設計師款都不能選.…….

最後決定這盞陶瓷鏤花吊燈.他有六燈款與三燈款.由於我們家不大.選擇三燈款就夠了

我們還跑了一趟門市看實物.小姐還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水晶燈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馬上被目眩神迷的水晶燈誘惑了.真的好漂亮喔~~~~

還有尺寸也有中型的.適合坪數不大的空間. 而且價格又不貴.七八千的都有.真的好猶豫ㄛ~

回家想了好幾天.終於面對現實.以我們家的tone調來說.還是適合溫馨的陶瓷鏤花吊燈

至於炫彩奪目的水晶燈.只好等我們換豪宅的時候再說了.水晶燈.等等我ㄚ………

 

*事後老公還是有抱怨這款燈因為是陶瓷的.表面又不光滑.會很容易髒.不過我才不管它呢.我好喜歡喔~~~

 

*提醒也要在網路上買燈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燈具的尺寸.有的設計師款都好大喔~~

 

 

《小物》沙發邊几

搞不懂.為什麼茶几都要那麼矮.這樣要在茶几上吃個麵不是很不方便嗎?

(~是你自己不買餐桌的.還怪誰ㄚ?)

而且想要邊看電視邊打電腦怎麼辦? 所以就要物色一個沙發邊几了

好喜歡有情門的哈欠邊几.可是做那麼矮是要幹麻阿?

後來找到林木一郎的國民邊几.他有好多木頭材質可以選擇喔~尺寸也可以作微調.在網路上大獲好評

我也訂了一個櫸木材質的是$2600.不過實際使用後.老公覺得用這打電腦還是有點小

 

林木一郎 http://tw.myblog.yahoo.com/hungyultd-japen/article?mid=3105&prev=3310&next=2919&page=1&sc=1#yartcmt

 

後來在IKEA買了一個黑色電腦几.$999.真是有夠便宜的.塑膠材質.也不錯用嘍~~

 

 

《小物》數字鐘

這款掛鐘.大獲好評喔~也是網路上買的.除了白色之外.還有各種顏色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292373507

 


 

《小物》鍍鉻鐵架

鍍鉻鐵架是很平常的東西.可是到特力屋才知.現在東西都改良的好好喔~

大大小小的尺寸都有不說.組合也好方便.這次都是Canny一人組合好的.一點都不難

而且層架高低都可以自由調整.還附上輪子.很好推

而且它還有賣很多配件.我多買了一組衣桿架與60cm的桿子來改裝(因為衣桿組沒有賣60cm)

這樣衣架就會排排站.很好拿

組合好放在後陽台.衣架/洗衣袋/夾子還有亂七八招的東西.都有個家了

透明收納盒是ikea買的.好像不到$100.很便宜

 

特力屋現在有網路購物了.滿$2000就免運費.超方便的.這樣就不用自己去扛了!

 

 

《小物》廚房層架

實際使用了廚房之後.發現廚房料理台太小

決定買個層架來放瀝水藍以及煮菜時臨時要放置的鍋子

也是看Y拍看到頭昏眼花.除了外型/顏色.最重要是尺寸要適合

最後決定買這款”龐畢度多功能四層架”.買桃紅色的.為我那素雅的家.增添了小小的色彩

建議也想在網路上搜尋這類產品的人.可以打餐車or層架”…就會有很多選擇了

 

  

《小物》Day & Day 廚房五金架

由於廚房空間很小.決定釘個五金架.來放置刀具/廚房紙巾/鍋蓋/刀鏟之類的

其實像IKEA的也都好漂亮喔~可是由於我家位於北投.很怕生銹.所以一定要找材質比較好的

看了很多網友對Day & Day評價都很不錯.就決定買它了

Day & Day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門市.我們也去門市看了實物

最後還是在Y拍上買.因為約是市價的7

我還蠻滿意的.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排排站.井然有序~

 


 

《小物》IKEA 椅子

為了尋找家裡唯一的一張椅子.Canny也陷入內心的苦戰之中

很想買這張Eames DSW Chair .可是又怕長時間打電腦會不好坐(Canny沒坐過)

最後選擇IKEA這張紅色椅子來當我的化妝椅兼電腦椅

其實放在主臥裡還蠻搭的

 


 

《小物》衣帽架

HOLA買的衣帽架很實用.上方吊衣服.下方放包包.側邊有鏡子.還有輪子可以隨意推.值得推薦!

價格忘記了.好像是$2000有找

 

 

《小物》檯燈

這個IKEA檯燈.我可是一見鍾情.光一小點一小點從檯燈的洞露出來.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喔!

 

 

《小物》浴櫃

浴室一定要有置物收納櫃的.原本我想請系統家具幫我在洗手台下方做個收納櫃

可是他們告訴我.通常洗手台下方的收納櫃與洗手台買來就是一套的.而且也不貴

如果要單獨作下方的收納櫃.不只很貴.而且因為洗手檯有弧度.會很難做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決定買個直立式的浴櫃.放在洗手台與馬桶中間的隙縫中

還好在Y拍上找到這個專門賣浴櫃的.他的尺寸很齊全.而且可以部份訂做

例如我買的這個浴櫃.原本是黑水晶發泡面版/開放式置物空間在下/吊櫃

我請他改成白水晶發泡面版/問他可不可以上下顛倒.變成開放式置物空間在上?

然後在下方加上四根鋁腳.這樣就不用鑚牆壁了.還加了一個一字把手

原本售價只要3000.但因為加了鋁腳與運費之後變成$5000

感覺有點小貴.但能合我家浴室的尺寸.一點空間都不浪費.就值得了!

Y拍可搜尋 M2衛浴概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