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餐廳》伊莎貝拉風情館 VS 伊莎貝拉攝影寫真

 

早在Canny還是少女的時候.就來過這家餐廳了.風格獨特.氣氛佳.留下很好的印象

後來生了baby之後.知道他有兒童遊戲區.就一直躍躍欲試

可惜她的兒童遊戲區只有平日12:00-18:00開放.平日要上班的我.只能望門興歎

 

這星期一剛好休假.中午就帶著寶寶來了.我點了$399的簡餐.份量挺多的.還附贈餅乾給寶寶吃

寶寶今天的表現挺好的.跟我喝湯.還會自己拿湯匙吃義大利麵(用剪刀剪成小塊).連餅乾也吃的很開心

吃飽了.12點了.就帶寶寶到隔壁遊戲室了.遊戲室門口還有放娃娃車的地方.超貼心!

 

這遊戲室真的要給他100個讚.三套超豪華的廚具.冰箱.烤箱.一應俱全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才一直想帶寶寶來的(~是媽媽想玩吧~)

還有球池跟溜滑梯、湯瑪士軌道火車(超大超讚!)、麵包超人小車KITTY鋼琴組

設備媲美樂幼屋”.雖然我沒去過其他的親子餐廳.但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棒.設備都很豪華.也維護的很好

寶寶玩的也很開心.到了1點之後的午茶時間.更多的媽媽帶小孩來

因為午茶價位更合理.$299有三明治.PIZZA.漢堡.鬆餅.冰琪琳可以選擇~

 

 



除了遊戲區之外.這裡還有個很棒的服務.就是用餐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張寶寶寫真照
因為這裡的三樓目前改成伊莎貝拉攝影寫真.通常是寶寶寫真.也可以拍孕婦寫真
來用餐的時候.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只要攝影師在.就可以免費拍照喔~
他大概會拍20張左右吧~拍好之後就可以去挑一張了.可是真的好難抉擇喔~
選了一張.他會列印並護貝送你.但沒有電子檔~(小姐人很好.都不會叫你加挑!)
我回去想了想~覺得其他張也好可愛喔~隔天就又衝去挑了五張.五張是$999.有電子檔!
我已經想好了.以後每年都去用餐並拍一次.加挑個五張也才$999.這樣就夠了~
當然他也有包套的組合.但我沒仔細看.大家可以上它的官網瞧瞧~
接下來就來看看寶寶的1Y8M寫真集吧~






 


我真的很推這家餐廳喔~不過遊戲區只有平日開放
若也想拍寶寶寫真.要先電話問一下.因為有時攝影師會外拍不在店裡~

伊莎貝拉風情館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至週日) 電話:02-2883-3820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24(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遊戲區開放時間為平日12:00-18:00
http://www.isabella.com.tw/

伊莎貝拉攝影寫真

http://isabellaphot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