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在跟同事討論說.我才不要帶小朋友去拍藝術照.小朋友如此的童真.幹麻穿小西裝擺出不自然的動作
沒想到兩天後.我就下訂了愛麗絲寶貝寫真館.真是女人心海底針呀! ()
其實是剛好看到了GROUPON的團購優惠.五組三個造型才$888.是不是很划算呢?

麗絲寶貝寫真館在台北有三個點.京華.明耀與中和環球
聽說京華的規模比較大.可是我帶寶寶搭捷運的話.是明耀比較方便.想說應該不會有太大差別.就選擇明耀店了

就這樣約了一個禮拜天早上帶寶寶去拍.首先就是先選衣服了.這裡的衣服最多的就是小西裝與小公主裝
款式真的還蠻多的.來這裡可以一圓小朋友的公主.王子夢
只是我早已在心中打定主意.我不想讓寶寶穿小西裝
我喜歡童真一點的造型.所以就選擇了一套廚師裝.一套獅子裝.便服的部份.我就打算讓他脫光光啦~~

我家寶寶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怕生.他們都說我家寶寶是興奮型的寶寶.~~
整個拍照過程.實在有夠好笑.我家寶寶一直暴衝.到處亂爬.攝影師與助理姐姐.要一直把他抓回來還要一直逗他.讓他笑.讓他看鏡頭
換衣服的時候還有暖氣.不怕寶寶著涼.整體的環境也算乾淨
整體的環境雖然不大.但也有好幾區的背景可以使用.有些地方.寶寶還沒用到呢!
攝影師說.一個造型都會拍兩個背景.還蠻不錯的!
攝影師說拍我家寶寶很輕鬆愉快.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拍完了(我還以為我家寶寶都不看鏡頭還爆衝.很難搞耶!)
原來這樣配合度已經算很高了~也對啦~我家寶寶又不哭不鬧.還很愛笑呢!

然後就約了三天後的下班時間.要來挑片了
挑片沒有什麼壓力啦~不過當然小姐還是會說攝影師很辛苦.收這種券都沒賺什麼錢這類的話~
這我相信啦~$888有五組照片.10吋放大.有鑰匙圈.我真的覺得沒啥賺~所以後來就多選了三張~

來看看我家古錐ㄟ的寫真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