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難得到台中一遊.姐姐帶我們走路到家附近的小店吃午餐.門面就很漂亮

 

一進門.真是有點睛艷~到處充滿日式氛圍與木頭香氣~是間很精緻的小店呢!

謎之音: 台中的餐廳都那麼漂亮嗎?

 

這間餐廳最吸睛的就是這日式的水池造景! 外圍則是一圈的座位

可惜我們人數比較多.不然在這吃飯頗為詩情畫意~


 覺得這間餐廳還蠻用心的.處處都有小驚喜.連天花板都很漂亮呢!

 

一進門還有木香圍繞
.桌椅都是用很厚的實木作的.真是砸重本呢!

 

空間雖然不大.但在座位的編排上卻不顯擁塞.還各自有區隔.安排的挺好的!


 
這個吧檯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 從陳列看來.老闆應該頗有品味的!

 

我點的是叉燒拉麵.蠻大一碗的.還有附兩個小菜 (不過我覺得小菜有點弱)

湯頭還不錯.份量也足夠.配上這樣精緻的裝潢.$160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左下是老公點的咖哩牛肉定食
.肉蠻大塊的~不過老公覺得湯汁可以再多一點!

~日本料理店怎麼會有咖哩牛肉呢? 唉呀~人家店名都說了.這是和洋食彩!

右下的炸雞也很好吃,聽說是店家的人氣料理.很juicy!

 

這個胡麻醬沙拉.我很推薦喔~因為我是無肉不歡的人.基本上是不會特地點沙拉來吃~

不過這沙拉有加肉片.加上胡麻的鹹香.很夠味. $280的價格.我覺得也挺超值的

只不過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可能會吃不完.有點不划算!

那盤生魚片中午特價才$100.有沒有很佛心來著呢?

 

我覺得這裡有個好處就是豐儉由人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小資女.點個$160的拉麵就很夠吃了~

如果有金主願意付錢的話.那就可以再點個生魚片.串燒然後再喝個清酒~那就太豪華了~~

 

而且最棒的是.他是和洋食彩.所以比一般日式料理店有更多的選擇.咖哩牛肉.漢堡肉.這裡都有~

才不會發生一群人到日本料理店吃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沒有東西吃的窘況!

 

很精緻處處有品味的小店.讓很少到台中的我覺得很睛艷! 也推薦給大家~~~

 

店名: 舞雨庵和洋食彩

電話: 04-2329086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

價位: 160~250元日式定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2:00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