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宮:上午參觀外觀與規模皆媲美凡爾賽宮的@皇宮 塞哥維亞以三大觀光景點聞名於世:古羅馬時代遺留下來的水道橋,擁有全西班牙最浪漫的@阿卡乍城堡,保留羅馬時代風格的教堂和貴族宅邸的舊市區,時空的交錯,讓這裡成為旅遊焦點.(本城舊城區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今日午餐品嚐塞哥維亞著名的烤乳豬

阿維拉:宛如一座中世紀騎士雕刻的版畫,在荒蕪的土地上,有著四周被雄偉城牆環繞的石頭城市,無論走到那裡都是石頭,石頭的門,石頭的窗...這裡也是全歐洲保存得最好的中世紀堡壘,城牆.因為他的獨特,所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將之列為世界遺產.

今天西班牙仍舊有個大太陽,可是天氣卻和昨天大不同,冷的我直打哆嗦,一早我們先作馬德里市區觀光,首先到哥倫布廣場照照相,再前往市政廣場,這廣場四周被古典的建築物所包圍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這裡聚集了販賣郵票和錢幣的小販及街頭畫家,加上角落的露天咖啡座,真是歐洲的一派悠閒~~~

隨後我們參觀阿多查火車站,這個車站很特別,在室內蓋了一個熱帶叢林溫室,很漂亮喔!

當然也去看了一眼AVE子彈列車 接下來驅車前往塞歌維亞,大約是1個多鐘頭的車程,這裡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水道橋,真的是很美,這裡的街道走起來也很舒服,我慢慢有置身歐洲的感覺了

中午吃的是著名的烤乳豬,其實味道普普,只不過噱頭很多,會先點火,然後唸一堆咒語之後用盤子切開乳豬,然後盤子往地上一摔,都碎了! 我想應該是破除厄運的意思吧!跟我們碎碎平安的意思應該差不多! 接著去參觀阿卡乍城堡,(西班牙的城堡都叫阿卡乍,廣場都叫西班牙廣場,真混耶!),聽說迪士尼卡通中的白雪公主城堡就是仿照它的建築,其實內部很普通,但外觀真讓人覺得置身童話之中

接下來又驅車前往阿維拉,大約是2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那裡天都黑了,阿維拉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遠遠就看到雄偉的中古世紀城牆,沒想到我們就住在這石頭城市裡

今晚我們住的是伯爵的家改的旅館,裡頭可是古色古香,還有個中庭,充滿了中古世紀的感覺,晚上我們就在旅館內用餐,我覺得他們特愛吃豆子湯的,濃濃的豆子湯,有時候是四季豆形狀的,有時候是碗豆,有時候是白豆,主餐通常是豬/雞/魚,飯後甜點通常是冰淇淋,很濃很好吃喔! 當然每餐都會附上硬死人的麵包及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