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榻的上海新西湖精品酒店位於茂名南路與淮海中路交叉口.茂名南路就是有名的旗袍街.淮海中路則有很多百貨公司與服飾店(H&M與ZARA都在此).且距離地鐵茂名南路站只有兩分鐘腳程.距離新天地與田子坊不到十分鐘的車程.交通實在是太太太便利了.由石庫門老房子改造成的飯店.小園深處露出歐式小別墅的磚紅屋頂.有著獨特的優雅

房間內的仿古家具又新又精緻.傳統門閂式的衣櫥.復古燈罩.傳統窗柵裝飾.有著濃濃的現代中國氛圍.

下圖是茶室餐廳.我們在這裡享用早餐.由於房間數不多.早餐無法採用buffect的形式.而是給你一張菜單可勾選.有粥.小籠包.餛飩.湯麵.pizza.吐司.蛋.培根.火腿.麵包...如果全叫的話肚子會撐破吧~哈~

這間飯店是我在網路上的訂房網站搜尋到的.網路上的照片非常漂亮(後來我發現我拍的比他還美~哈~).但因為很少有網友發表過住宿經驗.所以還挺擔心實際會與照片不符.還好是我多慮了.房間又新又精緻.連衛浴都是我喜歡的風格.重點是交通非常便利.台幣2600的價格我覺得物超所值.非常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