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平路與桃江路曾經是法租界.也因為豪宅櫛次鱗比.總讓人充滿憧憬與浪漫

而豪宅現在都開起了餐廳.這棟紅色法式洋房曾是宋子文的住宅.目前是Sasha’s餐廳.來東平路吃飯的多半是西方觀光客. Sasha’s裡的菜單都是英文呢! 這份午間套餐80人民幣

淮海中路以前有個很美的法國名字叫"霞飛路".來到這裡一定要來 H&M 與 ZARA 朝聖.H&M是瑞典的平價服飾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廣受歡迎.2007年在上海開幕就引起轟動.它總共有四層樓.款式應有盡有.可惜我這龜毛鬼沒挑到半件喜歡的.自己也覺得非常難過ㄋ.而他對面的ZARA 是我很喜歡的西班牙品牌.而這兩個品牌在台灣都沒有代理.所以來上海一定不能錯過!

這趟中國行.吃喝玩樂完全沒有便宜的感覺.田子坊的旗袍人民幣3500起跳.雖然很喜歡但真的無法下手.下圖的戰利品除了旗袍是在茂名南路的旗袍街買的.其他都是在田子坊買的.圖中的盤釦項鍊人民幣30元~是這次在田子坊挖到的寶~

而茂名南路上買的旗袍.這不算是正式的旗袍(右邊沒有開襟.只是用盤扣裝飾.也不是綢緞的質料).所以開價比較便宜.他開價300人民幣.我說250.結果馬上就成交了.所以我想我不只是買貴了.還是買很貴~~泣~

Canny強烈建議來上海一定要來茂名南路訂作旗袍喔~這裡手工蠻細緻的.不像一些觀光區賣的很粗糙.開價大約是人民幣1000左右.但一定有殺價的空間.但Canny也不知道多少的價位是合理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好想知道ㄛ~我就是很怕貴了.這次才沒有訂作旗袍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