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義大利最具藝術氣息與最浪漫的威尼斯.當年威尼斯人利用潟湖在海岸邊從無到有建立起這個世界知名的水都.何其偉大ㄋ.第一站我們搭船來到慕拉諾島參觀水晶玻璃工廠.我們先參觀師傅表演製作水晶玻璃的過程.然後老闆帶我們帶展示場裡.裡頭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水晶玻璃.大部分是水晶杯組.不過定價並不便宜.一對高腳杯大約是120歐元.他們也有些小水晶墬飾與手錶.買來送人也不錯.不過熱愛東方文化的CANNY還是覺得琉璃工坊的琉璃比較漂亮.隨意逛逛就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坐船來到威尼斯本島.今天我們有位中文導覽-雪華.她是旅居威尼斯十多年的台灣人.不過因為常接大陸客的緣故.她也練就了一口道地的北京腔.她的用詞非常優美.邊聽他講解邊欣賞威尼斯的美景.真是趟悠閒的知性之旅



下了船我們經過嘆息橋與道奇宮來到聖馬可廣場.廣場上有數以千計的鴿子.CANNY到過那麼多國家.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鴿子.而且這裡的鴿子非常聰明.我們看著一大群鴿子跟著一個觀光客走.可是那觀光客手上並沒有飼料阿.原來那位觀光客正走向賣飼料阿婆的攤子要買飼料.鴿子馬上團團圍住他.因為知道等一下就有飼料可以吃了.真是太聰明了



接下來我們吃墨魚麵去了.這道地的墨魚麵可是真的用墨魚汁煮的喔~每個人都吃的嘴巴黑黑的.大家猛拍照ㄋ.麵香香的蠻好吃的.不過上面沒有任何配料.略顯單調~突然想念台灣的大雜燴.



吃完墨魚麵.我們去坐鳳尾船.鳳尾船瘦瘦長長的.偶有稍稍的傾斜.我就嚇的半死.我們搭乘鳳尾船暢遊威尼斯錯綜複雜的水道.非常的優閒與浪漫.後來還會行駛到大運河上.視野頓時豁然開朗.又是不同的風景.來到威尼斯.一定要嘗試浪漫的鳳尾船喔~



下了船我們就自由活動去了.我則是直奔GUCCI.這間GUCCI有三個樓層.據領隊說這裡的商品是最齊全的.我拿出在台灣印好的秘笈.直接請店員拿給我.這樣快速多了.接著就拿著護照去結帳了.建議大家事先準備好台灣地址的英文翻譯.因為填寫退稅單時會需要用到.跟團買東西絕對要快狠準.不然外國人結帳速度通常都很慢.又要填退稅單.一整團的人一起去進的時候.如果動作太慢.那可能就要等待很久了~我買了個變形包.台灣市價是25000.在義大利退完稅後是台幣18500.還買了一個長夾.台幣市價約15000.在義大利退完稅後是台幣11000

GUCCI櫥窗

買完GUCCI本來準備打到回府了.卻又看轉角有間CHENAL.裡面好像有我最喜歡的康朋皮夾.就進去瞧瞧了.這裡有很齊全的康朋系列.我最後決定買他的長夾.這款在台灣和美國(美國朋友說的)都斷貨了.沒想到讓我在義大利買到.真的很開心.它附的提袋上還有個白色的山茶花.非常的可愛.事後看雜誌才知道這是康朋總店才有的特殊提袋ㄋ.真開心~這個皮質的長夾退完稅約台幣17200

 

滿足的C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