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4點多從台北出發.開始了我們的墾丁3天2夜之旅.特地選擇清水休息站稍作停留. 因為CANNY在網路上看到清水休息站的夜景都好美喔. 可惜趕到那裏的時候. 天色已亮. 也經看不出它的美了. 只好稍作停留就繼續上路了~

接下來就繼續欣賞國道風光. 不過二高的風景挺美的. 沿途經過的地名也都是大家常推薦的旅遊景點. 害CANNY每個地方都好想去喔~還一直想著回程的時候. 一定要到古坑站喝杯咖啡ㄋ

經過了五個多小時. 終於來到屏東. 首先我們來到海生館. 由於是淡季的緣故. 諾大的停車場空蕩蕩的只有我們一台車. 被我騙來墾丁的老公. 完全不知道我要帶他去哪? 竟然說"怎麼都沒人. 你是帶我來甚麼過氣的遊樂園阿?" 我的宅男老公阿~你不知道這是鼎鼎大名. 夏天擠到爆的海生館嗎? 不過一進館內. 我們馬上被巨大的水族箱吸引. CANNY想起小時候去過的香港海洋公園. 覺得這裡比那裏還棒ㄋ~看到五顏六色奇奇怪怪的魚.超級無敵大的豆腐鯊. 正在練習表演的白鯨. 好大的水族箱拱形走道. 還有冷到爆的企鵝館~裡面還真的有企鵝~真的讓人大嘆這450的門票花的值得~尤其是淡季來到這裡. 不用人擠人. 覺得自己跟魚兒一樣的悠閒ㄋ~ 

海生館內造型流線優美的透抽~



石頭魚

超大的豆腐鯊

我是潛水伕

在海生館也晃了2.3個小時.肚子好餓喔~我們到鼎鼎大名的照利海產吃刺歸米粉刺歸就是河豚~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老公卻在旁邊說.殺河豚在日本可需是要證照的.不然河豚是神經毒.毒發是很快的~害得我不敢再吃了~不過河豚的骨頭很多~吃得有點麻煩~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ㄋ

接下來我們就到今天下榻的民宿-國境之南check in~ Canny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在旅遊節目上看過這民宿的報導.對他特別的建築還有那帥帥的男模民宿老闆驚為天人.~這裡有點偏僻~雖然看不到海~但藍白色調配上jazz但卻有一股說不出的優閒.我們入住的是一晚3000的惡星情人雙人房.房內的設計呈現簡潔的時尚感.還不時見得到IKEA的影子.Canny最喜歡那片寶藍色牆壁.配上白色的亮亮地板.還有king size大床~讓我們一進房就迫不急待跳上床進入夢鄉了~

他的衛浴設施都非常有質感~

很舒服的大床.還有特殊材質的地板~

有IKEA的影子



拍照看起來很大~事實上比較迷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