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苗栗的天空之城.他的建築採用宮崎駿-天空之城的概念.使用大量的石頭與鑄鐵.很有特色也很精緻

令人意外的是.餐點也很可口.消費方式是入園費$100元.可抵所有消費.而我們當然是拿來抵用餐了~

天空之城是這座園區的名字.裡面主要有兩棟建築.一座稱為"天空古堡".另一座稱為"鳥v.s人"

 
天空古堡與"鳥v.s人"-這2個地方都可以用餐.但天空古堡價位較高.$580起跳
 
我們選擇在鳥人用餐.$380起跳.他的餐點非常好吃.朋友點了春雞.我點了海鮮麵.我們都很滿意
 
我們事後發現.天空古堡比較貴的原因.應該是有冷氣~哈~
 
不過我覺得鳥人的景觀與布置比較好.雖然沒有冷氣.但徐徐的風吹來.讓我有置身巴里島的錯覺
 
古堡三樓的室外.可以清楚看見鯉魚潭水庫

 
到處可建拱型的設計


石頭砌成的柱與鑄鐵造型欄杆.樸實又可愛
 
在看膩了地中海風的景觀餐廳後.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風格
 
最近我去了三峽的花岩山林與皇后鎮森林.我覺得不太有特色
而這間天空之城.我覺得建築很有特色也很精緻.餐點也很可口.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